陈必安

只是个写文机器

【白魏】 今天郝帅脱单了没?

*孙弈秋×郝帅

*不要在意剧情和时间线

*ooc也许

*我狗血我错了

*这是哪个小可爱点的秋郝来着

01

郝帅一直不觉得去鬼屋解压是个好主意,他觉得那些要不黑乎乎要不白兮兮的鬼会带给更大的精神压力,比如做噩梦之类的。

天知道部门总管怎么想的,业绩上去了要通过去鬼屋的方式庆祝。怎么回事?业绩好就是见鬼了吗?

虽然他本人不认为怕黑怕鬼是个什么丢人的事,可这不代表他不在意帅哥在众人面前光辉伟大的形象倒塌。

一想到自己推脱不去那群小兔崽子们就会暗戳戳的笑他,他这心啊就跟放在油锅里炸了一遭一样,忒不是滋味。

他一咬牙心一横,去!谁还不是个猛男了?真当我帅哥的肌肉是画出来的吗?

耶稣基督真主安拉南海观音菩萨朝阳土地公公以及万能的沙雕网友们保佑我。郝帅补充道。

周天五是个好日子,可惜傻缺主管偏要在郝帅心头给周五打下一个巨大的阴影。

郝帅压了压头顶的小帽子,对于一个爱惜头发的人来说,帽子等于安全感。(我瞎编的)

主管向站在队伍后面的郝帅挥挥手,一张脸笑成了太阳花,显然他对自己的注意十分满意,甚至到了沾沾自喜的地步。

“郝郝啊,一会要照顾好女同志们啊,注意身后偷袭。”

队伍里传来同事们嘻嘻哈哈的笑声,郝帅按着帽子低下头闷声说了句“行,知道啦。”

郝帅扣着双肩包带,心里碎碎念,郝郝是什么烂七八糟的称呼啊,老大不小了卖什么萌。

02

众人只当他害羞,郝帅吧,人如其名。

帅,哪哪都帅。脸小又棱角分明,一米八三的身高,两米的腿长。

按现在小姑娘们的话讲就是浑身上下都是苏点,关键人脾气还好,不仅招女同事喜欢,男同事也都把他当个宝。

可这个宝吧,一直单身,什么动静也没有。愁坏了这一群奶奶妈妈。

关爱郝帅宝宝小分队大腿一拍,当即出了一个绝顶无敌的馊主意,没错,就是鬼屋计划。想着在鬼屋奇妙旅行后郝帅同志一定可以摆脱优质大龄单身男性的称号。

他们的计划天衣无缝到人神共愤于是老天爷给了郝帅一个怕黑的被动技能。

跟在队伍后头的郝帅心态处于奔溃的边缘,他不知道那些老畜生的秘密计划,他只知道这个鬼屋真黑啊,他摸出包里的小手电,想要看看周围。

事实证明开手电带来的冲击比黑暗更大。

在郝帅发出尖叫前,他被妹子们此起彼伏的尖叫震惊到扔掉了手电,一堆黑乎乎血次糊啦的东西向他们围来,一时间鬼叫声和尖叫声混在一起冲击着办公室一枝花的耳膜,这到底是谁吓谁啊?

他护着妹子们进另一个通道,把最后一个妹子推进门后,门被无情的狠狠一关。

尖叫声越来越远,鬼叫声如影随形。

郝帅:?!说好的团结友爱呢?这鬼屋有问题吧,门怎么还有锁?

他把双肩包放在胸前,决定正面敌人,可是双腿的颤抖和倚在门上将滑未滑的双肩都出卖了他。

他就说来鬼屋就是给自己找罪受吧!啊仰天长啸。

在电光火石之间,帅哥决定蹲下,给自己再找一点安全感。

一只僵尸蹲下来,冲着帅哥展现出一个不怎么自然的笑容,他好像有点尴尬。

“哥们,没事吧?”忽略他血淋淋的脸僵尸的声音还算温柔,还有点轻微的紧张。

郝帅抬头看了一眼僵尸,没说话,又往门上靠了靠。

僵尸擦擦脸,一双干净的眼睛露了出来。“你别怕,我不咬你。而且你这么有绅士风度的人在鬼屋我是第一次见。”

郝帅知道这只僵尸在安慰他,僵尸的话断断续续,显然在组织语言,他的眼睛很漂亮,眼角带着笑意,如果没有那些褶子的话,也许更好看。

“秋秋,走了!”另一只僵尸跳过来,看着蹲在地上的郝帅,不知道为什么,郝帅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了怜悯。

什么毛病?别以为你这么敬业我就不敢打你!帅哥心里恶狠狠,面上却波澜不惊。好吧,他暂时还起不来,蹲太久,腿有点麻,下次再说。

“嗯,知道啦。”那只好看的僵尸也一蹦一跳走了,郝帅蹲在原地陷入沉思,他为什么会觉得秋秋这个名字可爱,明明他还在嫌弃郝郝这个称呼。

03

鬼屋一日游之后,郝帅同志不出所料的摆脱了优质大龄单身青年的称号,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不怕鬼优质绅士大龄单身青年。

不是没有人喜欢他,是他自己对本公司的女孩子产生了短时间内无法愈合的心理阴影。帅哥心里苦,帅哥也是个怕黑怕鬼的人,帅哥的忧愁有谁懂。

还有就是他吧,忘不了那双眼睛。很干净,他能通过那双眼睛看到自己,就像僵尸先生在很深情的注视他。

他不相信什么一件钟情,可感情会慢慢发酵,如果你不停地想念,一直在意,小小的一点喜欢就会和面包进了烤箱一样,蓬松涨大,把人的胸膛填的满满当当都是那个人。

有人说,运动过后或者收到刺激后产生的心跳加快会让你误以为自己心动了,郝帅清楚记得,他的心猛烈跳动,在看到那双眼睛是却慢慢平静,那是两处潭水,沉稳清澈,像是他在寻找的安全感。

莫名的会喜欢上秋这个季节。

04

秋季公司又招了一批实习生,各个朝气蓬勃,想要大干一场。

郝帅在实习生大军里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人。那个实习生顶着一个蠢蠢的锅盖头,他承认有一点可爱。

可他还是想笑,于是他笑出了声。

实习生不知道这个公司前辈在笑什么,但还是回给他一个笑容,然后发现,这不是那个在鬼屋蹲墙角的哥们吗?

在鬼屋蹲墙角的哥们笑了一会觉得不太礼貌,扭过头忍住笑意拍拍巨型蘑菇的肩膀说了句:“加油,你会和你的发型一样棒!”

……这人什么毛病,孙弈秋往旁边侧了侧。

虽然说他对这个即使自己怕的要死还要保护妹子的人挺有好感,并且因为他丢了鬼屋的工作但被人这么笑他还是有一点不舒服的。

他是不是跟谁都这么亲密?孙弈秋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想法。

“你好,我叫孙弈秋,以后请多关照。”他尽量让自己的嫌弃表现的不那么明显,双眼平视那个憋笑的所谓前辈。

然后就看见前辈以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盯着自己看。郝帅的脸肉眼可见的涨得通红,像是喝了一大口辣椒水。

05

如果上天给郝帅再来一次的机会,他一定不会对蘑菇头,呸,孙弈秋,说出那样的话。真的,超后悔。

嘲笑暗恋对象的发型不止一遍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凉透了,别急,怎么着,还指望人是个霸总,说xx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郝帅看着某乎上的回答,开始思考孙弈秋是个霸总的可能性。才怪。

他当时是怎么脑子一抽脸都不看就冲上去开玩笑的,对方估计把他当成轻浮的调戏实习生的公司老油条了。

一开始认不出来也不是什么特别坏的事,僵尸的妆画得可能都过不了公司的面部识别,郝帅是看清了那双眼和眼角的泪痣才发现,妈的这不是那个什么秋秋吗。

可坏就坏在郝帅吧对人有非分之想。

帅哥心里苦,帅哥非要说。

要解释这个行为的话,或许只有天生的吸引了了吧,他郝帅,公司一枝花平时哪有主动搭讪的,可一看到那个傻乎乎的蘑菇头他就忍不住想上手,这怪他吗?只能怪孙弈秋勾引他。

脑子里杂七杂八想了一大堆,郝帅终于放弃了抵抗,他想,完了。

自己肯定被鞥死在了起跑线上。

孙弈秋处于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状态,他居然觉得郝帅那个老油条不好意思的样子很可爱,是得了什么绝症吗?眼癌还有的治吗?

他扪心自问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觉得哪个生物可爱过,除了刚才那个嘲笑他发型的坏怂。

组长吴恪之走过来,交代了他几句注意事项就走了,孙弈秋关掉手机,把郝帅的脸从脑子里拔出去。

那边吴恪之边走边想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吓到他了,毕竟他真的不明白孙弈秋为什么会搜索    公司的前辈突然在我面前脸红了是什么意思?

现在的年轻人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06

孙弈秋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实习生,当然是在排除他不止一次走进消费品组的办公室的前提下。

孙弈秋心里苦,他在这里实习了快两个月,见到郝帅的次数屈指可数,他并没有很想见他,秋秋只是觉得他才是被笑话的那一个,郝帅凭什么躲着他?

他纯粹是想去看看郝帅究竟是被什么缠上了可以一整天黏在座位上所以才不小心去了那么一二三四五六次而已。

他耷拉着已经顺眼很多的锅盖头,心甘情愿的听组长说他小年轻不好好工作一天天就想些情情爱爱。还有桌子上不要天天放些小零食!

嗯对是。零食不知道谁给的!……情情爱爱?

不是喜欢上消费品组的妹子了?那你天天往人家那钻干什么?别给我打马虎眼。

孙弈秋心里更苦了,看着吴组长离去的背影,秋秋同学头一次产生了想要逃的冲动。他当时不过是看那个小哥长得好看就多了句嘴,然后留了心,这一留心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早知道当时就不应该盯着他看!

郝帅是个小妖精。伸手掏出被洗劫后所剩无几的薯片,他在心里默默补充。

他这边正在心里给郝帅安罪名,就看见郝帅跟在吴恪之的后面进了办公室。办公室的门冷冰冰,孙弈秋的心惨兮兮。

他丝毫不怀疑吴恪之的人品,他就是实在看不透郝帅这个人,分明一个挺活泼大方的小伙,怎么在别人面前笑得跟花一样,到自己这就红着个脸躲来躲去的。

郝帅进去的并不久,孙弈秋也只是用薯片盒子装满了废纸屑而已。

门打开的时候,他收回自己捣鼓盒子的手,安静的扭过身子做一朵最靓的蘑菇,其实手里还攥着一大把纸屑没有塞进去。

可眼下的状况不太适合继续下去。

郝帅出了办公室门就向他这个方向走过来了,路上打翻了同事大林子的文件夹和圆圆的零食盒子,脸越来越红,干脆自暴自弃小跑起来拉住孙弈秋就跑。

又是心跳加快的声音,孙弈秋在鬼屋工作没太久,有时会被同事吓到,心跳加速的感觉不是没有,但这次的感觉不一样。

另一个人的温度通过手掌传递给他,心跳过速还伴随着安心的意味。

07

杂物间的空气有些闷,郝帅慌不择路拽着孙弈秋就钻进了这个狭小的空间,两个人的呼吸仿佛都交织在一起。

孙弈秋往外挪了一点想给郝帅腾个位置,然后就被一把抓住又往前带了带。

得,这下离得更近了,他都能感受到郝帅的胸膛不断起伏,还挺软。

郝帅的眼睛是浅色的,里面清晰的映出了孙弈秋的样子,他看到自己,脸红不红看不出来,紧张确实是显而易见。

偏偏郝帅还揪着他的衣袖,扯都扯不动,虽然他也没用什么劲儿。

郝帅嘴巴酝酿了半天什么也说不出口,手却越拉越紧,把住了孙弈秋的胳膊。

孙弈秋心里炸开了一簇又一簇烟花,小人疯狂的叫着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好想亲一口妈的什么可爱精。

他把郝帅前辈揽在怀里,因着两人一般高,他曲了个膝,把头搁在人肩膀上。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怎么这么容易害臊呢?”

“你送的零食很好吃,我喜欢。”

郝帅闷在他怀里,只回了一句:“你每次来我都有看到,我平时那么随意,只有你来的时候坐立不安。”

孙弈秋在他肩膀上晃了几下,蹭的郝帅鼻尖发痒。

声音从颈侧一路震到耳膜,在心脏聚集,哄的人暖洋洋。

他说:“尤其喜欢送零食的人。”

Fin.

郝帅:能不能改改你那六十年代的形容词,什么活泼大方,你怎么不严肃活泼呢?

孙弈秋:郝郝真可爱啊,这样的可爱是真实存在的嘛?

郝帅:我男朋友真可爱可惜他是个沙雕。

评论(11)

热度(5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