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安

只是个写文机器

【白魏】 小朋友

*白大神×魏全能

*人设?白大神我瞎掰的

*脸吗,不就是用来打的吗

*用小朋友做题目纯粹是因为看了一个神仙剪辑

*我胡汉三终于回来了

01

白大神从白首富手里接过mg娱乐公司这个烂摊子时,心里憋屈的不行。

还不如去某站当个卖艺的游戏区up。而且还要每天面对白rap那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看那张脸说着一些中二热血的rap,跟一群花花绿绿的练习生待在一起。

真糟心。

奈何白rap借着白首富的手狐假虎威说:“我可记得老头子说你今年再找不到女朋友就把手头的卡都停掉。”逼着白大神去练习室看看他的队友们。

说来也是他自己作,非跟白首富说自己找了个小明星想把着急抱孙子的老头糊弄过去。没想到老头精得很,说要是骗他就断了白大神的零花钱。

他还偏偏被白rap发现根本没有那个所谓的小明星。小辫子被人紧紧攥在手里,白大神恨得牙痒痒差点就写起了rap。

还去慰问队友,这小子哪有这么团结友爱,无非是想看我在一堆小毛孩前掉丑。

更糟心了。

最糟心的是白rap把他推进练习室后自己接了个电话就跑得无影无踪。

回荡在白大神耳畔的就只有白rap跟平常diss人完全不同的温柔声音对电话里的人说:“等我把我们老板的事处理完哈。”

您倒是给我处理处理呀?锅甩的到及时。

留给他在内心谴责白rap行为的时间并不多,练习室里只有一个花花绿绿的小毛孩,他跳舞跳得太投入,并没有发现咬牙切齿的白大神。

白大神突然觉得绿条纹还慢顺眼。公司给练习生的待遇确实算不上好,房间里甚至没有安空调,一台吊扇嗡嗡旋转,把湿热的气息裹挟这冲向他。

不好闻的其实。但若有若无的薄荷气息还是勾着白大神的呼吸。

他觉得自己撒的谎或许要成真的了。

小卷毛顶胯可真好看。

02

魏全能通过练习室的镜子看到门口的人,有一瞬间他以为那是换了身行头的白rap。

可不对,白rap才不会这么闲看他跳舞更不会这么傻乎乎的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个有钱人。

看那个傻样连眼镜上都要戴个金链子,虽然还挺好看。

估计是从哪新招的练习生,看样子还是个容易发生狗血故事的替身角色,惨死了。魏全能算不上坏人但也不是什么老好人,别人的闲事他管不上。

他既然想看的话就看个够吧,能学到多少是多少。

在第三百次把一个动作做成顶胯后,魏全能决定休息一会儿,身上的汗黏糊糊的很不舒服,刚准备脱衣服把汗水挤进汗水桶里,又瞥到那个站在门口的复刻版白rap。

“兄弟,我需要脱下衣服,你……”他没有说完,暗示得够明显了,应该都会明白吧。

白大神没有辜负他的期望,迷茫的眨了眨眼睛,“啊?”

脱衣服,他脱衣服干嘛?不好吧我们才刚见面虽说我挺喜欢他的可我是个正人君子但是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好我也没带什么工具但他坚持的话我也不会拒绝毕竟他的屁股看起来很有弹性。(喂)

看白大神半天没有反应,魏全能有点心疼这个复刻版了,你说被当做替身就算了,他还傻得一本正经。

哦,他不傻怎么会被人骗到这当个替身呢。于是他温柔的笑着示意那人出去然后一把把门踹上,还夹到了一片白大神破洞牛仔裤的布料。

呼,神清气爽。

不知道为什么魏全能总觉得白rap不太待见他。就字面意思,才进公司的他就收到了无数白rap亲切友好的白眼飞刀,还总说他的一头金毛看着十分碍眼,逼着他染回了黑色。

这都叫什么事啊,他不想与任何人交恶,包括那个甩这一头脏辫的rapper。他和他们不一样,魏全能付出这么多年的努力,即使明里暗里被人嘲笑他也从未放弃,即使被哄骗戴着那个滑稽的脸基尼即使他知道自己被当做一个棋子。

我不能让这个团重蹈覆辙。

烦躁的抓抓小卷毛,套上放在一边的外套,然后推开了门

……

“兄弟,你怎么还在这儿?”

白大神被门夹住裤子的时候还沉浸在自己不着边际的想像中。他的确还年轻,恋爱经验根本为零,虽说年龄和恋爱经历不是一定要成正比,可白大神自打娘胎以来就牵过一次姑娘的手。

幼儿园牵着手跳跳舞,白大神记了这么久。虽说是连小姑娘的脸都不记得了。

03

处男动心最为可怕,尤其是恋爱都没谈过的处男。白大神喉咙痒得厉害,他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纯情。

“那个,你愿意被我包养吗?”说话的同时想仰头向对方展示奢华的大金链子表示自己有实力包养一方面又觉得害羞不自觉的挠脖子。

……

你害羞个毛线。魏全能推翻了此前的一切猜想 那一刻他明白了。

这个男人,分明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脑残。多好看一孩子啊,怎么就傻了呢你说。

白大神这边脖子都挠红了也没听到回应,再抬头时魏全能正歪着头是一副思考的样子。

“这样”声音在空气里转着圈钻进耳朵,魏全能声音低低的说

“我们组合有个叫白rap的,你喜欢水仙吗?他挺好的。”然后拍了拍白大神的肩膀,从旁边蹭了出去。

诶……不你等等的。

回宿舍的路上正好看到白rap风风火火从外头回来,嘴上还冲电话里说:“包养个鬼,魏有钱和我是恋爱!”

这年头人都怎么了,就不能好好自己拼搏吗。然后就接受到了今天的rap白眼。

我刚刚没有说出口吧,他怎么又白我。魏全能有点怀疑人生,我遇到的长这样的人怎么都奇奇怪怪,爱好包养。

进了门的白rap刚挂掉电话就接到了白大神的夺命连环call。

“嘛呀?”

“包养的第一步是什么?”

“……白大神你搁这跟我叭叭啥呢?我说了是正常恋爱!魏有钱没有包养我!我跟魏有钱!我们!谈恋爱呢!哪有金主被压的!”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你不是说不喜欢他吗?”

“嘟嘟嘟嘟”

白大神很郁闷,今天想要包养小明星却没有落实,唯一有趣的瓜还是他自己弟弟的,他还不能开小号叭叭。

不过那个传说中的魏有钱到底有什么魅力把那个小霸王拴在身边。

百度搜索  魏有钱

嗯,有钱啊,嗯卖香水的,嗯,长得跟小明星挺像。

……

!他有点难受,心情郁闷到了极点。

“弟弟呀,你平常看见魏全能心里憋屈不?”

“白大神,你给我滚。”

“等等,白大神你不会想包养他吧?你别毁了他,他很努力。”

“嗯,我会好好保护他的。”

“喂?听到我说话吗,我说你别包养他。”

“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你什么毛病!”

04

有种人就是自己不好过也不会让别人好过。

魏全能心情很糟,前几天那个说要包养他的人最近和他如影随形。

整车整车的大勋花堆在公司门口,一冰箱一冰箱的冰美式往宿舍搬,也不知道动用了什么力量还给他们弄了个独立练习室,对,还把桶上镶了小金边。

全能今天也要加油鸭!

——白大神

何美男哟哟哟说着“这是白大神是谁啊?看上我们全能哥哥了呀?”

撒微笑放下手中的冰美式对这何美男大吼“美男你要喜欢我也可以送!”

贾跳舞摇摇头说“不行不行,小全能,你要坚定,你心里都没有我了吗?”

白rap……

白rap的眉头夹着无数只苍蝇。

魏全能觉得有必要找那个人谈谈。

白大神来的很快,因为他就在公司。

“您速度挺快呀?”

“不不不,还好。”

……谦虚你妹。魏全能扯着裤子上的链子牵制自己想要打他一拳的手。

“这个公司就是我的,我平常就在顶楼办公。”

魏全能揪断了裤子的装饰。

“您觉得这样好玩吗?”

“什么?”

“您是以为我可以为了出道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卖了自己吗?还是觉得作为公司老板可以对员工为所欲为?您能不能换个人玩?我不年轻了,我不想再一次倒在追寻梦想的路上。”

“我不会离开但也请老板您考虑清楚。”

白大神整个蔫了,他觉得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送的每一束花都是自己刺向魏全能的利剑。他喜欢他,可惜用错了方法。或许一开始故事就不应该这样发展,他本可以慢慢追求他,得到他的笑容和温柔。

该,白rap说。

都跟你说了不能说包养。心气那么高的人能受得了这个刺激,要我说你要真喜欢他就踏踏实实追人去,别整这老些个花里胡哨的。

这魏有钱教我的。

别逼我把你的黑照做成PPT发给魏全能。还有心情跟我皮,你那小哥哥都要离家出走了。

看白大神真的望月惆怅,白rap也不贫了只说“加油吧,他们姓魏的就是嘴上狠心里软。”

踏踏实实追人小有成果,至少魏全能不绕着白大神走了。

白大神知道自己做得不对,心里虚得不行却还是硬着头皮往人身边蹭还戴个墨镜假装自己是酷盖,顺便掩饰自己装满星星的眼神。

终于有一天在偷偷往魏全能冰箱里放有机绿茶时被魏全能抓个正着。

白大神慌里慌张说“那什么,我就是路过。”

魏全能不说话,他刚从练习室回来,汗水还顺着脸往下滑,他也没管只是看着彻底变成油焖虾的白大神。

“路过……有点想你……就进来看看……上次看你挺喜欢喝这个的……就想给你装上……”

“我需要时间……”

“我觉得我暂时还不能适应对着一张和白rap一样的脸说喜欢。”

他用外套蒙住自己的脸。

“也没办法在觉得他可爱的时候亲亲他。”

FIN.

评论(26)

热度(6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