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安

只是个写文机器

请问我是什么颜色的?

请问我是什么颜色的?

【白魏】

*晚睡福利,激情短打

*我只怕我不写文搭嘎会以为我死了

*或许这次不沙雕了【喂,醒醒】

*我希望有人陪你走过,为你把彷徨写出情节

小魏有一个不算超能力的超能力,就是他闭上右眼是可以看到别人的颜色。

这个颜色呢通常是绕在对方的手腕,像一条安安静静的手链。小魏并不知道颜色究竟代表什么,他只知道那些可爱的人,连手腕的颜色都是可爱的。

小魏很珍惜这个小秘密,他只用超小的声音在白那个亭耳朵边讲过这个秘密。

“我只跟白白讲了哦”

白那个亭眨眨眼,只说:“千万不要告诉别人,这是我们的宝藏。”

小魏还不知道白那个亭为什么说是宝藏,他当时只记得白那个亭泛红的耳尖,还有他的眼睛亮闪闪仿佛真的装了一大堆金币。

小魏小的时候啊圆滚滚的,肉乎乎的脸颊上晕着两团红色,嘴里总是要吃点什么,要不就是白白,白白,说个没完。

小魏妈妈往他碗里填了个丸子,笑着说:“小白怎么这么好呀?我们勋勋这么喜欢他?”

小魏急得丸子也不吃,扒着碗跟妈妈解释小白到底有多好,好的想让人一直黏着他。

“白白不会嫌我慢吞吞,白白会给我带糖果和小蛋糕,白白说我一点都不傻。”

“好好好,知道啦!这样的话勋勋也要做一个招人喜欢的男子汉,白白和更多的人才会喜欢你。”

小魏一口吞掉丸子,脸被撑得一鼓一鼓。

才不要别人喜欢,我只喜欢白白。

白那个亭是真的不觉得小魏圆滚滚不好看,他心里甚至觉得小魏走路时牵着他的手怕摔倒的样子特可爱,就像森林里摇摇晃晃的小熊。

它有柔软的毛发和粉嘟嘟的肉垫子,小魏有柔软蓬松的头发和粉嘟嘟的小手。

他牵着粉嘟嘟的小手,又揉了一把软软的头发。小魏吃着棒棒糖,冲他笑没了眼。

小魏说他能看见别人的颜色,白敬亭其实并不怎么惊奇。

他唯一在意的是小魏说可爱的人连颜色都是可爱的,那他在小魏眼里究竟是什么颜色呢?

小魏不说话了,他说:“我看不到白白的颜色。”

“我也看不到妈妈爸爸的颜色。”小魏愁的脸都皱成一团,他想,我也想知道你们究竟是什么颜色。

白那个亭及时出手,揪住小魏试图塞进嘴里的小手。

“怎么吃糖还管不住嘴?”

把口水在小魏身上擦干净,指腹划过小魏被啃得参差不齐的指甲盖,白那个亭掏出口袋里的指甲剪。

小魏接过指甲剪,安静的磨起了指甲。

白那个亭暗暗思索。

“看不到他父母和我的颜色,这小魏不会把我归为亲人那边了吧,谁要跟他当兄弟呀!”

小魏其实心里苦,他不是看不到白敬亭是个什么颜色。

他只是心里有鬼。

时间就在一根根甜到发腻的棒棒糖和咔嚓咔嚓的指甲剪声中哗哗溜走。

小魏变成了一八三的会打篮球会唱歌,笑容迷人还暖心的大帅哥魏大勋,白那个亭一下子多了无数情敌。

单方面的。你们这群肤浅的人,酷盖白在心里默默写rapdiss他们。

值得庆幸的是魏大勋这个人对妹子们的招数一概免疫,那天真的碰上个什么他能够get到的点,他自己都能窜出去十几好米,脸红的跟个草莓棒棒糖,边跑边啊啊惨叫,然后被教导主任抓了典型,搁国旗台边接受高中生守则的洗礼。

大课间白敬亭架着失去灵魂的魏大勋去楼道透透气,他看魏大勋那个样子,啧,估计再不去救救他,这货就能蔫一整天。

“我说至于吗,不就被表个白,跟个猴一样,蹦两米高。”他知道魏大勋不是因为被表白而激动,这家伙准是害羞了。

“不不,不是,白白,我没有开心,我就是觉得怪难为情的,我也不喜欢她。”

他顿了顿补充道:“她的颜色我也不喜欢。”

这一下就戳到了白敬亭的痛点,天可怜见,他白敬亭苦守寒窑十八年都不知道他自己究竟是个什么颜色,也不知道魏大勋究竟喜不喜欢他这个颜色。

魏大勋你……怎么这么可爱?到嘴边的话拐个弯就成了这样,因为魏大勋看起来有点不太对。

“白白你不是一直想知道自己是什么颜色吗?我告诉你吧,是我今天衣服的颜色。”

魏大勋语速极快,丝毫不给自己喘息的时间,白敬亭差点上手给人顺顺气。

然后脑子卡了一会才明白魏大勋说了个什么意思。顺气的手挥了半天最后在自己后脑勺安了家。

“魏大勋究竟喜欢什么颜色,这一天天每个定性?”

“白白,我每天穿的衣服就是我今天喜欢的颜色。”

“魏大勋你怎么回事,小女生都没你心思多。”

藏在脑子里的一段话在白敬亭眼前成了弹幕,滚动播放。

“因为我发现小白你的颜色是根据我而变的,所以我无法确定你究竟是什么颜色。”

所以也没办法确认自己究竟喜欢什么颜色。

白敬亭还有点蒙,他很聪明,这是公认的。但他此时却突然变成了一个爱哭鼻子的小傻瓜【bushi】,鼻尖有点发酸。

“魏大勋你是不是傻?” 

楼道里的人很多,周遭声音也太喧嚣,有一只两只麻雀在树上叽叽喳喳,教导主任背着个手在操场准备抓个小情侣。

他们在那一瞬间看到的太多,看的最多的还是对方冒汗的鼻尖和亮晶晶的眼,装满了金币且熠熠生辉。

评论(18)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